上海高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综合评分:0

注册时间:2017-03-07

会员角色: 会员单位

联系座机:400-920-7***

E-mail:**@qq.com

官方网站:https://www.kongzhongjr.com/

联系人:陈熙蕾

联系手机:180****7005

客户资金清算情况:

在空中金融平台进行投资的每一位用户都将开通独立的江西银行存管电子账户,江西银行依据每位用户的指令、合同进行资金使用,每一次资金划转都由用户输入江西银行密码操作完成。

信息系统情况:

技术保障:领先的分布式架构,用户信息全程加密存储,系统隔离技术,安全监测技术。 在庞大的并发交易量下,安全可靠无误的处理所有客户的请求,前后端之间加密 httPs 传输,用户的敏感信息在数据库中全部加密存储,隔离内外网,外网无法访问内网,需 V pN 访问,对登录、注册等关键接口的调用频率的限制以及反检测、冻结处理,用户密码防爆破控制。

合作机构情况:

一、空中网 空中网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对用户的深入理解来提供广受欢迎的娱乐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公司于200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NASDAQ:KZ)。2016年起,空中网凭借多年在互联网领域的经验和积累,针对多个互联网领域展开全面布局,目前公司业务覆盖互联网游戏、影视、网络文学、互联网金融,直播、旅游、体育等多个领域,致力于为中国及海外互联网用户提供高品质、多元化、一站式的互联网服务内容。 二、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现有执业律师逾400名,执业律师人数规模稳居上海前列。盈科上海加盟律师绝大部分。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在航空事务、知识产权、资本与证券、并购与重组、房地产开发、国际贸易、刑事犯罪、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等诸多领域形成独具特色的专业优势。上海分所将秉承总部诚信、卓越、合作、责任的理念,遵循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上下同心,盈科而进,力求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的同时,以上海为中心,与华东区各分所一道,共同打造长江三角地区服务一体化的法律服务体系。做成长三角地区最优秀的品牌化法律服务机构。

信用评级情况:

荣获“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年度十大守信品牌”奖

客户损失代偿备付金相关情况:

所有由空中金融推荐的债权项目均经过合作机构和平台风控团队双重审核。 合作机构对借款人的借款金额、还款能力和抵押物情况进行再次审核,并办理相关的抵押手续和设置反担保措施,一般借款人需提供足额抵押物,审核通过后,合作机构将出具相应担保法律文件,为每笔借款提供100%本息偿还的连带担保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