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入会

相关问答

我想加入贵协会,请问怎么加入?
  • 可登录协会官网(www.sfia.org.cn)网上办事栏目-申请入会栏目,填写入会申请表。

什么样的企业能够加入协会?
  • 经工商注册的金融信息相关公司、有意向加入协会、并且能够促进金融信息行业发展的企业都可以加入。

入会流程是怎么样的?
  • 在线提交(链接地址)、在线打印会员申请表一式两份,与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一起盖章后,快递至协会(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647号608室),一般情况下审核期为15个工作日,审核完毕后会主动联系企业缴纳会费,当企业缴纳会费之后,协会会把缴费凭证、会员牌等相关材料一起快递给企业,完成入会流程。

协会会费是多少?
  • 普通会员为8000/年;理事单位为20000/年;副会长单位为50000/年。

我想加入协会理事会,成为协会理事,应该怎么操作?
  • 新入会企业原则上只能作为普通会员加入,如需加入理事会,可在会员申请表上勾选申请;并经会员大会召开投票通过方可加入。

我想加入协会理事会,成为副会长单位,应该怎么操作?
  • 新入会企业原则上只能作为普通会员加入,如需成为副会长单位,可在会员申请表上勾选申请;经会员大会同意成为理事后,再经理事会投票通过方可加入。

入会之后会员有何权益?
  • 入会之后的会员单位有四大权益:如下:
    1:活动类权益
    针对会员单位的中高层,协会会组织国外考察、企业考察、小型沙龙、研讨会、政策解读会、大型高端会议等
    针对会员单位全体人员,协会会组织行业足球比赛等团体活动,增进行业交流、帮助企业团建、促进行业发展。
    具体活动内容将以邮件以及协会微信群和公众号发送给大家,请大家关注。
    2:政策类权益
    针对会员单位符合金融信息产业政策,对于课题研究、项目技术、有一定实力的会员单位,可以参与项目课题研究、项目技术的申报,申报成功后,可享受相关政策的补助。
    3:宣传类权益
    针对会员单位协会承办大型会展等活动,使会员单位能够以比较低的价格参与展会(例如:国际信息消费节)通过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展示会员单位的企业文化等。安排相关领导参与会员单位相关会议。
    4:培训类权益
    针对会员单位协会会举办相关培训项目,建立金融信息人才培训基地,提供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整体素质。推动金融信息行业发展。

为什么会费凭证是收据?
  • 行业协会会费根据国家规定,是免征税费的,所以只能开具收据,但这个收据是从财政局采购的,有别于普通收据,这个收据企业财务可以入账记账,可以第三方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