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融道网·生菜金融斩获《新闻晨报》“科技创新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02 03:16:2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538

12月19日,由《新闻晨报》主办的“2018新闻晨报金融春天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兼董事长周汉受邀在圆桌论坛环节发言。论坛同时对2018年优秀的金融机构及产品进行了表彰,融道网·生菜金融荣膺“科技创新奖”殊荣。


640.webp (84).jpg

层层评选 实质荣归

 

本届《新闻晨报》“金融春天论坛”共设立“保险公益奖”、“值得信赖产品奖”、“财富管理奖”、“科技创新奖”、“金融科技创新奖”、“创新企业奖”等12个奖项,大奖的评选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展示,并接受消费者投票,评选结果由消费者、权威媒体和业内专家共同评选产生。


640.webp (85).jpg


在前期的网上投票环节,融道网·生菜金融有幸入围了“科技创新奖”、“金融科技创新奖”和“创新企业奖”3项大奖的提名,经消费者投票后最终摘得“科技创新奖”荣誉。


640.webp (86).jpg

巅峰对话 解读市场


在圆桌论坛环节,融道网·生菜金融周汉与来自宁波银行、杭州银行、平安健康保险、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同方全球人寿保险等机构及企业的负责人展开了一场巅峰对话。


640.webp (87).jpg


嘉宾们就“未来中国经济新周期中,国内金融业究竟会面对哪些机遇和挑战?金融怎样才能更便捷地服务实体经济?普通市民怎样才能享受到更通俗、便利、安全的金融服务?”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纵观整个金融环境,随着去杠杆和新金融生态的演进,中国金融业正呈现出一些新的变化:一方面由于技术赋能,传统金融机构对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享受到金融服务;另一方面随着中国经济转型,中国金融业的商业模式和业务模式也在进行重塑。

 

市场的春天正离我们越来越近……


640.webp (88).jpg


微观互金行业,2018下半年以来,大多数问题平台已清盘退出,各种利好信号不断释放,整个行业呈现出逐渐回暖的态势。互金行业已步入正轨,负面情绪有了大幅缓和甚至向好。市场表现为投资综合收益率提高,出借人活跃度提升,不少出借人恢复了对平台的信心,选择跟进复投。

 

周汉坦言,网贷的初衷是美好的,它切实有效地将出借人手中的闲置资金支持到了我国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中来。2018年金融行业以“严监管,促发展”为主线,保持着高质量的快速发展。从行业来看,网贷平台回归了信息中介本质,并已度过至暗时期,行业经营情况呈现转好势头。今年,生菜金融完成了平台自查、行政核查等工作。2019年,生菜金融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金融创新,用技术手段反哺客户,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服务效率,不忘初心,做一家有温度的网贷平台。


640.webp (89).jpg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周汉认为,此次论坛很好地对2018年中国金融业进行了盘点,展望2019年,融道网·生菜金融将继续以服务我国中小微企业为己任,持续加大金融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加强风控、资产、技术等体系,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注入“能量”,赋能实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 上一条:【会员动态】陆金所获亚洲IFTA金融科技人工智能钻石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