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梅开二度!富友支付荣获凤凰网WEMONEY“行业贡献年度杰出机构”奖

发布时间:2019-01-02 03:12:4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589

近年来,金融科技行业在中国迅速发展,也为金融机构的服务方式和服务质量带来了改变。12月19日,由凤凰网WEMONEY主办的“2019 凤凰网WEMONEY 金融科技峰会暨第二届司库奖盛典”在北京侨福芳草地举行。富友支付应邀与众多金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共同出席。同时,凤凰网WEMONEY“司库奖”揭晓,富友支付凭借科技创新实力和优质服务,斩获“行业贡献年度杰出机构”殊荣。


640.webp (74).jpg

富友支付荣获“行业贡献 年度杰出机构”奖


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高端峰会,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表彰2018年度深耕各自领域,服务实体经济的优秀金融科技企业,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据悉,“司库”是古代存放和支付汇集资金的地方,比如金库和国库。近年来,新金融机构严控风险,保障资金安全,积极服务实体经济需求,在推动普惠金融落地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真正起到了“司库”的作用。

 640.webp (75).jpg

“司库奖”获奖机构代表合影留念


大会以“润物无声 静待花开”为主题,现场科技感满满。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等众多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和富友支付、京东数科、兴业银行等金融科技机构的高管出席会议。


640.webp (76).jpg

主办方凤凰网WEMONEY频道主编王奇致辞


640.webp (77).jpg

大会现场签到墙

在大会尾声,大会主办方凤凰网WEMONEY为2018年度金融科技领域优秀企业颁奖。富友支付荣获“2018 凤凰网WEMONEY司库奖 -行业贡献 年度杰出机构”奖。此次获奖是行业对富友支付科技创新、支付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在鞭策富友支付不断创新,深化发展。在未来,富友支付将不忘初心,坚持支付本源,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用户体验,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640.webp (78).jpg

 640.webp (79).jpg

富友支付亮相“司库奖”盛典


在移动支付飞速发展的今天,富友支付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机构,从成立之初就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内驱力,解决了多重收银痛点,提升了中小微商户在新零售消费场景下的竞争力。富友支付旗下智能收银产品富掌柜已为60万商户提供了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认可。凭借技术实力,富友支付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100强、上海市重点软件企业称号。在12月18日,富友支付还荣获易趣传媒集团颁发的“2018金貔貅奖-年度金牌第三方支付公司”


< 上一条:【会员动态】融道网·生菜金融斩获《新闻晨报》“科技创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