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数据分析》企业高技能人才评价项目开发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3 02:28:0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833

今天(8月9日)下午,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牵头组织的企业高技能人才评价项目开发启动会在协会会议室举行,来自交通大学、拍拍信、天翼支付、陆金所、信而富等单位的数据分析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640.webp (7).jpg


首先,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娟做了项目动员,她认为高技能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金融信息行业是新兴的行业,区别于传统行业,对人才培养评价的道路还在探索。目前上海正在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对高技能人才提出新要求,她希望各位数据分析专家担负起使命,开天辟地,为这个领域高技能人才评价体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640.webp (8).jpg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军介绍了企业高技能人才评价项目开发总体要求,并为专家们颁发了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企业高技能人才评价项目开发专家的聘书。


640.webp (9).jpg


协会培训部负责人臧琴介绍了此次高技能人才评价项目—[金融信息数据分析]专项职业能力的开发工作流程和分工安排。


640.webp (10).jpg


最后,各位专家就项目开发内容和分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640.webp (11).jpg



< 上一条:《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级研修班今日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