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02:09:4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690

2020年5月9日,在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党支部及秘书处的组织下,协会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赴浦东新区,开展学习“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640.webp.jpg


首先,全体人员来到上海浦东红色革命基地——朱家店抗日之战纪念碑进行参观。

朱家店伏击战是一场令浦东人扬眉吐气的战役。当时日寇入侵中华,大批国土被侵占,中国共产党率领民众,开展敌后游击之战。1944年,新四军部队设伏于朱家店,一举歼灭日军34人,这场战斗振奋了我军士气,我军判敌之准确,设伏之巧妙,攻其不备,以弱胜强,是伏击战中的经典之战。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全体员工在纪念碑前驻足瞻仰,认真阅读碑文,缅怀革命前辈并进行合影留念。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下午,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全体员工来到老港种植园务农,体验农民种植的艰辛。在村民阿姨的指导下,大家两两组队拿起箩筐清除地里的菜叶子,清除完后用锄头进行翻土。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虽然农活看似简单,但真正干起来并不轻松,没过多久,大家就汗流浃背,深刻体会到农民种植的辛苦。务农磨炼了大家的意志,丰富了大家的技能,同时也为疫情过后复工复产,促进经济消费做出了努力。




< 上一条:后疫情时代下企业复工创新系列沙龙——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