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组织开展防疫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0-04-14 03:29:2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768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全球疫情持续扩散,令人揪心,口罩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需求最为迫切的防疫物资,越来越多企业或转型、或跨界,加入口罩生产大军,加班加点,合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


640.webp (71).jpg


2020年4月10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了“你我在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邢波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位于上海金山的口罩生产商--上海飞域参与口罩生产的义务劳动。

640.webp (72).jpg


协会的8位志愿者到达工厂后,走进口罩生产线包装车间上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了解了口罩包装的工作流程,并迅速明确分工,展开流水线操作,完成了贴标、制盒、装盒、装箱等工作。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最终合力完成了20箱合计5万只口罩的装箱任务,这些装箱的口罩全部为出口。

640.webp (73).jpg


飞域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口罩等应急物资紧缺,公司已开足马力生产,今天我们这些志愿者的劳动,让企业倍感振奋。通过本次义务劳动,大家在收获满满成就感的同时,也坚定了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责任,坚定了我们助力全球抗“疫”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640.webp (74).jpg



<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0全球区块链创新应用案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