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富友支付率先完成与银联、网联条码支付对接

发布时间:2018-05-11 02:56:1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688

近日,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以及在对接清算机构上的不遗余力,富友支付已经完成微信条码支付业务通过中国银联转接清算的系统对接、联调测试和验收工作;同时,富友支付也与网联清算系统完成条码支付业务投产上线,后期将通过网联进行条码支付的转接清算工作,双方正式启动条码支付业务合作。这是富友支付响应监管要求,在对接清算机构的工作上取得的实质性进展,也为第三方支付起了表率作用。


640.webp (10).jpg

富友支付完成微信条码支付业务通过中国银联转接清算的系统对接、联调测试和验收工作


640.webp (11).jpg

富友支付接入网联清算有限公司条形码转接清算业务


2017年12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条码支付业务规范(试行)》,同时配套印发安全技术和受理终端技术两个规范,上述规范自2018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 

富友支付为了对接银联、网联,顺利并合规开展业务,投入了巨大技术和人力资源,这次条码支付对接清算机构只是开始,后续在网关支付、协议支付等业务的对接上,富友支付也将争取率先完成与清算机构的对接和上线。


< 上一条:【会员动态】融道网•生菜金融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评估中获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