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网贷企业资金存管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0 14:55:5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812

640.webp (3).jpg


今天(6月20日)下午,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指导,上海银行主办,汇付天下承办的上海银行网贷企业资金存管介绍会在汇付天下举行。会议介绍了网贷企业开展资金存管业务的主要内容,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厘清存管双方职责,鼓励、支持企业合规经营,加强行业自律。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上海银行总行、上海银行科技支行、上海银行福民支行、汇付天下以及4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共约80多人参加了活动。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国斌主持了会议。


640.webp (4).jpg


首先,汇付天下副总裁、汇付数据总裁穆海洁女士作开场致辞。穆总表示,汇付天下自13年起开展网贷企业账户托管业务,得到了政府、市场以及广大用户的多方肯定。随着网贷行业政策逐渐明晰,银行存管成为网贷行业发展关注的重点,汇付天下去年已率先与包括上海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协议。通过提供系统对接、技术支持,持续为网贷企业提供有效的资金存管解决方案,为行业合规化、阳光化的发展保驾护航。

640.webp (5).jpg


会上,上海银行总行新型机构部高级副经理胡佩华介绍了上海银行总行的资金存管业务。上海银行科技支行行长项寅、上海银行福民支行副行长刘丽涛分别介绍了各自支行的业务开展情况。汇付数据互联网金融事业部产品副总监侯锋介绍了汇付存管业务的具体流程和技术细节。随后,参会企业与嘉宾就系统安全、资金安全及托管业务细节进行了交流互动。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为推动金融信息行业的合规、稳健发展,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举办资金存管介绍会,希望从行业角度为金融信息企业提供资金存管方面的指导,支持企业与银行合作开展存管工作,保障用户资金安全,进一步提高行业信誉度,推进自律合规发展。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 上一条:傅新华副主任赴金融信息行业联合馆观摩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