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你我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综合评分:70

注册时间:2016-08-04

会员角色: 副会长单位

联系座机:400-7910-***

E-mail:**@niwodai.com

官方网站:www.niwodai.com

联系人:何晓林

联系手机:135****4840

客户资金清算情况:

平台客户资金充值和提现都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来完成

信息系统情况:

平台信息系统均为自主开发,日常升级维护通过堡垒机集中管控,有效避免运维安全问题,定期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渗透测试确保平台信息系统持续安全可靠。 同城主备数据中心,数据实时同步备份,主数据中心采用双活存储,可确保业务系统高可用。

合作机构情况:

你我贷使用美国FICO决策引擎建立评分卡系统。 你我贷违约数据客户对接报送上海资信有限公司。 考拉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为你我贷提供大数据征信服务。 鹏元征信有限公司向你我贷提供征信查询服务。 嘉银(上海)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为你我贷平台上借款客户提供征信服务。 你我贷个人账户资金安全由永诚财产保险承保。

信用评级情况:

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安全保护等级第二级”,测评编号:(沪)-001-14004-A001。

客户损失代偿备付金相关情况:

你我贷与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已就风险准备金专户及服务合作达成协议并签署相关协议。你我贷根据借款人不同的风险等级,从营业收入中计提相应资金作为备付款,该笔资金属于公司自有资金,将之存管于你我贷在光大银行开立的专户账户中,且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将定期向你我贷出具一份独立的存管报告,并由你我贷在官网进行披露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