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陆金所金融科技实力再获权威肯定,包揽三项年度最佳大奖

发布时间:2020-03-23 03:36:2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1379

中国金融科技的创新实践,正在吸引亚洲金融资管业界的广泛关注。

 

凭借在金融科技创新和在数字化财富管理方面的杰出表现,陆金所包揽知名财经杂志《财资》(The Asset)亚洲奖数字类(Triple A Digital Awards)三个子类中的中国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公司(Fintech of the Year, China)、中国年度最佳数字化体验平台(Best Digital Wealth Management Experience, China)中国年度最佳新兴数字技术项目(Best Emerging Digital Technologies Project, China - “Lufax Smart KYC”)三项大奖。




640 (11).webp (21).jpg



Triple A Digital Awards由专业经验丰富的权威评审团经过严格筛选评出,旨在表彰在科技创新和数字体验研发方面有卓越表现的机构及企业。奖项分为机构企业类、流程类、和项目类三个子类。该奖项是亚洲投资界极具公信力的荣誉认可,其获奖机构代表着行业水平标杆。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理财平台,陆金所服务4400多万客户,与300多家金融机构合作,通过数字化线上服务,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供应7000余种产品以及服务,适应各类客户需要。陆金所平台使用体验直观流畅,从开户到投资5分钟实现,旨在将合适的产品,通过合适的方式,在合适的时间,卖给合适的投资人。
 
在用户使用方面,陆金所的动态模块化验证系统“大数据业务安全风控系统”保障用户账户安全的同时,不牺牲用户体验。该系统支持十多种身份验证方式,在国内首家实现组件动态化,有效应对各种欺诈风险,大大降低人工成本和风险处置时间。用户如在陌生地点或设备登录取现,系统便会要求确认本人操作,譬如补验人脸;而日常情况下用户使用更简单的方式便可直接登录。
 
在新兴数字技术方面,陆金所就人工智能的创新投入已见成效。智能理财为客户随时、及时地提供服务,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帮助让投资策略更健康、更稳健。陆金所智能KYC通过实时大数据分析,为投资提供适当性管理和智能匹配。 陆金所KYI(Know Your Intention)意图预测模型系统系统通过自然语言理解 (NLU)智能评估客户需求,将原本只有少数客户可以享受的稀缺专业服务带给更广大的投资人群体,通过更懂客户的需求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人工智能不但已规模化地为陆金所平台超过七成的客户提供支持,更针对客户实时更新的KYC信息和KYI意图识别信息送上千人千面的贴心服务。据悉,自搭载KYI的新版陆金所智能KYC上线以来,陆金所客户与理财机器人交流提升五倍,人工智能问题解决率翻番。


< 上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