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汇付天下三获上海金融圈最高荣誉——上海金融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8-09-19 05:18:2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1057

近日,“2017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正式向社会公布。


汇付天下旗下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基于人工智能的聚合身份鉴权系统”的创新研发和应用,获得了“2017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


这是汇付天下第三次获得上海金融创新奖,并且,汇付天下也有幸成为了第三方支付和金融科技领域唯一一家三获该奖项的企业。


关于“上海金融创新奖”


上海金融创新奖,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旨在表彰为上海金融服务创新、金融环境优化、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被称为上海金融业内的最高荣誉之一。


关于“基于人工智能的聚合身份鉴权系统”


此次获奖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聚合身份鉴权系统”,是由汇付天下自主研发的。


公司依托多年来在服务数十个行业、数百个大型知名企业、数百万小微商户和数千万终端用户工作中积累的宝贵数据和丰富经验,创新研发出包括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声纹识别、手写签名识别等多项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并将其与传统认证技术有机结合,面向广大小微商户、传统行业、传统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聚合身份鉴权服务。


该系统能够对用户的认证行为、时间、空间、所涉及业务等信息进行深度地挖掘与分析,极大提升了公司客户身份鉴权及风控管理工作的效率和安全性


对支持金融行业监管、促进传统行业互联网化转型和保障国家金融信息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这一系统的创新性体现在哪里?


1、“数据+场景”的天然融合


基于支付、账户的技术优势,汇付天下日处理交易数十万笔,日增数据15GB,为身份鉴权技术的应用积累了海量的商户资源、用户及交易数据。


结合公司现有客户群的实际应用场景开发身份鉴权技术,能与应用场景紧密结合,借助于在应用场景的大量实践,不断提升身份鉴权技术的准确性,并拓展应用至银行、快递、零售、大健康等行业领域,具有独特性和领先性。


2、广泛的人工智能自研技术


汇付天下自主研发攻克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人脸检索、声纹识别、手写签名识别、身份证/银行卡识别等技术,识别率超过99%,广泛应用于开户实名认证及大额交易认证场景中。


同时,汇付天下也是是业内第一家24小时全天候运营针对小微商户的自动化客户评估、认证和注册系统的公司,每天处理超过10000个商户注册请求。


3、身份鉴权技术的聚合应用


相比于国内代表性企业聚焦于单个领域的身份鉴权技术,汇付天下能够做到在整个交易过程中,融入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声纹识别、假签名识别等多种身份鉴权技术。

方式多、维度广,通过技术交叉、叠加,使身份鉴权的准确率更高,更有效地防范金融风险。


< 上一条:今年国家出台《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明确了:2019年1月1日起,“社保”由税务部分统一进行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