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融信息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30 03:04:4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740

今天(7月25日)下午,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指导,区块链技术应用联盟联合众安科技主办的——上海金融信息下午茶系列活动顺利举行。本次下午茶活动围绕“区块链技术驱动稳定”的主题,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驱动科技金融的金融稳定和风险防范。大家畅聊技术,共话合规,为行业内企业带来技术分享。众安科技、法大大、金茂律师事务所以及协会20多家会员单位技术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640.webp (8).jpg


活动伊始,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的金文玮为我们分享了《区块链征信合规性探讨》,从法律角度为我们解答了关于区块链技术和征信结合的过程中,数据使用合规和征信资质的一些问题。


640.webp (9).jpg


随后众安科技运营总监张丹为我们带来了《从百行征信看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共享》的分享,介绍了众安科技如何运用区块链技术手段提高行业风控防控水平,实现多头借贷风险控制的新思路。


640.webp (10).jpg


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法务顾问田卫民也带来了《区块链在金融业务的实战应用》主题分享,阐述了区块链技术对行业发展产生的影响以及在金融领域中的一些应用。


640.webp (11).jpg


主题分享之后,参会企业与嘉宾就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风险监管和法律合规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 上一条:上海金融信息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