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一届上海金融信息行业羽毛球赛8强产生

发布时间:2018-06-04 01:50:5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623

今天(6月2日),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第一届上海金融信息行业羽毛球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三、四轮的激烈角逐,本轮比赛后将决定球队的名次以及能够出线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队伍。为争夺小组出线,赛场上你争我夺,比赛精彩纷呈,激情四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团队协作,尽展技艺,充分运用各种战术,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充分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淋漓尽致的展现。


激烈的比赛中也不乏暖心一幕,在融道网与金互行的比赛中,金互行选手出现小腿抽筋,融道网小伙伴立即上前给予热心救治。如此温情的一幕,赢得了现场观战球迷的阵阵掌声,在激烈的比赛中双方诠释了体育精神,赢得了大家的尊重。

今日赛况:


640.webp (29).jpg


640.webp (30).jpg


640.webp (31).jpg


640.webp (32).jpg

640.webp (33).jpg



< 上一条:区块链技术助推上海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上海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