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赴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0 02:53:0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717

640.webp (5).jpg


今天 (4月19日)上午,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俞国生、党委副书记黄国伟带队一行赴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协会秘书长李娟、常务副秘书长吴军、副秘书长孙佳荣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640.webp (6).jpg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协会办公场地。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秘书长李娟详细介绍了协会组织架构,汇报了去年和今年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计划,她指出,协会在服务于会员企业的各项工作中,找准行业发展中的痛点和问题来帮助解决,比如协助企业思考未来三年发展规划,提升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的能力,加强企业党建团建等。


640.webp (7).jpg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军首先感谢了工经联党委对于协会党建工作的支持,同时结合协会开展的党建活动提出了工作建议,比如党建活动的宣传和内容可以更生动、丰富、组织的活动可以增加一些红色属性、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宣讲的老师可以更宽泛。


640.webp (8).jpg


协会副秘书长孙佳荣表达了从传统企业来到协会后不同的工作体会,他指出,和以前传统企业工作时有着截然不同角度,以前可能是从企业的角度来做决策,而来到协会后,更多的是从整个行业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市工经联党委副书记黄国伟指出,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时代,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更像一个创业型企业,而协会的负责人就如企业的负责人,需要找到适合支撑协会发展的模式。接下来,协会需要考虑逐步向市场化发展,用规范化的用人标准留住人才并做好党建引领工作,总结党建对行业的发展有何帮助,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发展为协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640.webp (9).jpg

最后,市工经联会长、党委书记俞国生指出,金融信息企业在上海发展的空间和机会还是巨大的,需要借助协会去帮助他们创造机会,这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课题,新的要求,通过探索找到发展的新路途。俞书记还表示调研后有必要召开相关研讨会,讨论协会如何为打响上海四个品牌建设,反映企业的困难做出自己的贡献,从而体现自身价值,顺应行业发展,响应上海战略。


640.webp (15).jpg


< 上一条:掌握媒介运营工具 促进品牌稳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