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资产投资与处置》高级研修班今日开课

发布时间:2017-12-21 01:20:2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662

今天(12月15日),由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主办,不良资产信息应用专业委员会协办,以“聚焦金融科技前沿”为主题的系列人才培训项目第二期,《不良资产投资与处置》高级研修班在上海经纬天地园正式开课。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臧琴主持了开班典礼。

 

640.webp (1).jpg


640.webp (3).jpg


第一天的课程,上海不良资产信息应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波、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巫景飞、原徐汇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李铭、有安法务创始人李进安四位导师分别以《和谐共建特殊资产行业生态圈》、《宏观经济分析与投资机会展望》、《不良资产处置司法裁判要点与案例点评》、《不良资产的尽调和估值》为主题,从特殊资产当下的行业生态、宏观经济环境、司法裁判、尽调估值等角度,深度剖析了特殊资产的运行机制与发展趋势,并提出了合理的投资及处置理念,帮助大家跳出自身所处领域的局限性,拓宽特殊资产配置的思维。课间,学员们与各位授课老师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本次研修班为期两天,学员分别来自上海,北京、天津、珠海、苏州等地的企业管理者、风险运营、法务合规负责人、律师,共约40人参加了研修班。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 上一条:《不良资产投资与处置》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