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一行前来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09-15 03:01:0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621

为更好的了解指导会员单位开展工作,今天(9月14日)上午,时任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现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一行赴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走访调研。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黄春华,秘书长李娟、副会长单位汇付数据CTO姜靖宇,常务副秘书长吴军、副秘书长孙佳荣、陈国斌等接待了周禹鹏会长一行。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周伟民,副秘书长陈虎祺、张巍、白焕耀、隋军,联络部部长侯雅宏、信息中心主任何秀芳参加了调研。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座谈会上,秘书长李娟代表协会向周禹鹏会长一行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会员单位的基本情况及金融信息行业发展态势。周禹鹏会长充分肯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在积极推动行业与企业的健康发展,在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所发挥的沟通桥梁作用,同时对宜信惠民和融道网等企业在运用信息技术助推普惠金融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许。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调研交流中,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CTO姜靖宇也向周禹鹏会长一行介绍了汇付目前的运营情况和业务创新,周会长详细询问了存管资金、费用、技术方面问题,表示新金融就是要通过高科技手段,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实现信息对称,控制风险,同时保障个人信息安全。


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黄春华向周禹鹏会长介绍了上海软件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情况和今后重点发展的领域和产业。周禹鹏会长对上海信息服务业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能更多的了解先进的服务业发展模式,对未来上海软件信息服务业发展持续看好。


640.webp (9).jpg


座谈会上周伟民副会长、陈虎祺、张巍、白焕耀、隋军副秘书长均表示此次前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调研非常有意义也很有收获,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将在会员推介和法律服务方面加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640.webp (10).jpg



调研座谈气氛融洽,互动频繁,话题广泛,覆盖金融信息行业方方面面,最后周禹鹏会长表达了对行业协会发展的寄语,行业在不断发展进步,社会组织也要不断与时俱进,发现人才,培育人才,把握行业发展定位、方向和趋势。


640.webp (11).jpg


< 上一条:2017上海金融信息行业第二届足球赛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