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上海乐赚金服品牌战略升级暨A轮融资发布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4 02:05:2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526

640.webp (14).jpg


今天(7月11日)下午,由上海乐赚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支持的上海乐赚金服品牌战略升级暨A轮融资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企业界、学术界、投资界、以及海尔上下游企业及小微主、媒体朋友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同时,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市前副市长、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金融办主任许德林,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海尔金控董事长谭丽霞,海尔金控副总裁、乐赚金服创始人及总裁王伟女士,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金融科技与互联网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杨东,海尔集团首席信息官殷皓为本次发布会做了特别发言。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参加此次会议。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乐赚金服是由海尔金控发起设立的以普惠金融、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科技等为主营业务的金融科技集团,秉承“耕植产业-智惠金融”的理念为主题,发布乐赚金服品牌战略升级,并宣布A轮融资成果,与学术界、企业界及媒体共聚一堂,共享行业盛宴。本次乐赚金服发布会宣布了其运营主体获得由青岛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并开启品牌战略升级,这也是乐赚金服在战略局面一次里程碑式的重大升级,也是作为海尔金控成员企业所展现出的实力与信心。

 640.webp (18).jpg



乐赚金服创始人及总裁王伟女士在会上表示,乐赚金服将全面升级金融科技集团,未来,业务板块将持续扩大,并将海尔体系内外的产业资源进行高度整合和充分调动,同时实现多领域业务的补充和联动。本次所获A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集团科技创新领域的投入、相关金融牌照的布局、品牌建设及人才储备,更好的开展“智惠”金融服务。


640.webp (19).jpg


< 上一条:【会员动态】融道网•生菜金融荣任商务部研究院《互金信用评级与认证标准》参订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