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体验、交流----上海金融信息行业积极参与2017黄浦区畅行浦江健身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02:41:4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646

640.webp (20).jpg


今天(7月1日)一早,以“黄浦滨江 欢乐共享”为主题的2017黄浦区畅行浦江健身跑活动于黄浦公园欢乐开跑,全程8.3KM贯穿黄浦滨江黄金岸线。此次活动由上海市黄浦区体育总会和东方证券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黄浦机关、街道、社区、楼宇及金融企业的3500多人参加。作为黄浦区滨江如期推进的重要节点,在党的生日之际举办这项活动,以健身跑的形式为党庆生,鼓励选手以适合自身身体状态的速度到达终点,体验黄浦滨江沿途风景,促进参赛者交流。

 

640.webp (19).jpg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一直积极响应黄浦区政府的活动号召,组成了由李娟秘书长为领队,口袋理财、富友支付、尤鹿金融、融旌金融等12家企业共50名队员的“沪金信协队”参与此次健身跑活动。整个参赛队精神饱满,奋发向上,全部完成赛事,向全社会充分展示了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640.webp (18).jpg


< 上一条:上海金融信息下午茶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