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7-01-10 03:29: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2341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内容要求,金融信息行业的企业可以参照项目指南中,产业发展类中的   第七条区块链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    第八条集成数据挖掘和风险管控模型的金融信息系统的内容开展申报工作。协会秘书处将积极支持会员单位在金融信息领域的创新发展,积极做好组织协调,配合、服务好会员单位的申报工作。在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联系人: 曹铭     

电话:021-61859880.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

2017年1月9日



附 项目申报具体内容


7、区块链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

研发基础加密算法,共识模块,交易处理模块,交易池模块,简单合约或者智能合约模块,嵌入式数据库处理模块等关键区块链技术,支持区块链开源社区建设。


8、集成数据挖掘和风险管控模型的金融信息系统

基于数据分析算法和风险管控模型,对互联网多源异构数据进行深度挖掘,集成金融信息行业安全、法律、风控、征信等服务系统及应用,研发智能投顾系统、财富管理模型、投融资者分级评判、大数据风控及征信模型系统,实现技术创新。


申报方式及时间


(一)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线下受理同时进行的方式。网上申报材料内容与线下受理材料内容必须一致,如发现有不一致的情况,将不予受理或视为初审不通过。


(二)网上申报:申报单位需登录“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http://czkj.shic.gov.cn)进行在线注册,注册后在线填写《2017年度上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项目申报书》,并上传其他申报材料。网上申报的受理时间为2017年2月13日10时至2017年2月24日16时。2017年2月24日16时起系统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三)线下受理:项目的申报单位需将书面申报材料报送注册地所在区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电子信息制造业主管部门,受理时间为2017年2月27日至2月28日10:00-16:00。


(四)区主管部门按照要求对线下受理的书面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确保其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并提出可否提供配套资金的意见(可提供配套资金的将优先给予专项资金支持)。初审合格的书面申报材料由各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电子信息制造业主管部门于3月9日至3月10日10:00-16:00统一报送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电子信息产业处(世博村路300号5号楼701、708室)。(转自经信委)


< 上一条:上海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资金(软件信息服务业领域)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啦~~~